品質政策
秉持三心原則 食品安全「信心」 顧客滿意「用心」 創新美食「決心」
品質政策.png「三心原則」乃代表維力在品質政策上的堅持,以食品安全保障為基準,致力於創造美食,並維持高水準讓顧客滿意。

信心/
維力為了保障消費者食品安全並提升顧客滿意度,已超越政府現有的標準規範,建立符合ISO22000及HACCP規範之品質管理系統,各項產品從品項規劃、原料選購、製程、包裝到銷售的過程中一律嚴格把關,有信心品質已達世界水準。

用心/
維力堅信唯有不斷保持並提升品質、並抓住顧客的心,才能夠讓企業得以永續經營,為達此目標,我們秉持凡事多用一份心的精神,以消費者的需求來規劃產品,並以最具親和力的態度來面對消費者指教與建議,持續提供優質服務與品質。

決心/
維力秉持「維心造美食,力創新生活」的經營理念,致力於產品設計、風味表現、品質、差異化訴求之創新,並不斷精進持續研發更豐富化風味與口感美食,決心以提供更多嚐鮮、懷舊、熱門、保健、方便美食,滿足消費者多方向的慾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