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銷營運
 


▲維力在台灣行銷營運圖
洞悉時勢掌握先機 運籌帷幄全盤皆贏
維力食品一向以創新、前瞻的經營理念,不斷朝著全方位食品專家的企業目標邁進,堅持研發最好的產品呈現給顧客,因此產品廣受國內外消費大眾的喜愛。

在國內行銷通路方面,維力公司擁有綿密的全省行銷網路,目前在全國特定區域投資設立了行銷公司,擁有自己的配送車輛,並隨著業績的高成長不斷壯大陣容,堅強的業務行銷能力,將維力公司所擁有速食麵系列、休閒食品系列、飲品等相關產品,迅速舖貨至全國20,000個販售據點,而透過先進的網路電腦連線,更能確實掌握各店家銷售狀況。

除此之外,並訂定店頭作業程序標準化來提高服務品質及成立0800專線,加強對消費者的服務。

四十多年來,在速食麵的專業領域中精益求精,產品遍及澳洲、歐洲、加拿大等國;維力秉持著產銷合一的經營理念,在全體同仁團結合作下,年年屢創新高的銷售佳績,不僅代表著自我的肯定,更是消費者對維力食品公司的信賴與支持的最佳證明。
 





維力在大陸外銷營運圖


 
 


維力在全球之外銷營運圖